Flipped

boun想说的话

真人向 仅为脑洞

一发完


prem,今天是我们开始营业的不知道多少天,很多粉丝们都说我与你的相遇如果小说一般奇妙。



确实,遇见你后可以说我的整个人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我深深的怀疑过我到底该不该为了生活放弃梦想,我很纠结很痛苦。终于在某个睡不着的夜晚做下决定,今年是我为之奋斗的最后一年…如果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那我只好草草结尾,像万千不得志的少年们一样为生活所迫放弃这个坚持了七年的梦想。


但,我遇见了你。


谁知道我就是抢个摊位后去买个串都能遇见我人生路上注定不平凡的转折呢?不过这是后话,当时还不知道你会出现在我的未来。回顾采访时,你还说不想同我一起合作!包包,你没有心!!



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这也是我做过最开心的工作。



活动时,

秉着泰国男艺人衬衣没扣子的态度,我毅然决然的将手捂住你白花花的胸口。如果你非要问我原因的话,那我只好告诉你我吃醋了啊!而且为什么要让别人看到你的胸口,那里只能我看…不过为什么我捂你胸口粉丝们会嗷嗷大叫?难道是她们也想看吗?但我才不管,我就是不给别人看!



工作时,

我无时无刻的盯着你看,因为你简直太可爱了。因为你在我面前和在工作人员面前是不同的样子。在我面前你很调皮,就是活蹦乱跳的小家伙,闲不下来的样子。是在工作人员面前你却安静的像个乖宝宝,有时候还发呆哈哈。不过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你就会对着我做鬼脸,说实话你可能认为是鬼脸,但我觉得你在对我卖萌,戳着自己肉肉的脸对着我说一下奇奇怪怪的悄悄话……所以……每当你这样时,我就下意识的舔舔嘴唇想吃掉你…想把你吃的连渣都不剩。



生活中,

我们会像别的小情侣一样,一起去逛街吃东西。我喜欢拿手机记录下来,因为我想永远珍藏这些美好的回忆。我喜欢拍你点单犹豫不决的样子,既然你选择不出来的话那就全点吧,哥有钱哥给你买;喜欢拍你吃东西吃到把嘴巴塞的鼓鼓的样子,哥被萌到了,小嘴一天到晚都在嚼东西停不下来,真是小猪啊哈哈;还喜欢拍一些日常的东西,比如和你深夜一起打游戏,买鞋子,还有你因为长胖手机解不开面容的样子等等。如果哪天去参加活动,主持人问起手机里除了我自己谁的照片最多,那我肯定毫不犹豫的回答道“prem啊,手机都是他的糗照”



诶诶诶包包你不要抢我手机,不准删!!!你手机里不也是我的照片吗?我又不会给别人看,我只想自己看好不好!!!!



“P'boun,你真坏,你是不是在威胁我,以后要是和你分手你就发我糗照然后让我的粉丝不喜欢我!”




?????????????“N'prem,你想的太多了!我怎么可能会发你糗照我不会想出这么蠢的招数哒!”




“什么鬼,难道你想和我分手吗?渣男”



不好意思,我一会继续说。我的包包生气了,我也不知道这是道送命题我去哄一下(〃ノωノ)



———————————————————————————————



哈喽你们好,我的包包在我不费吹灰之力下哄好了。[其实不是,boun被prem拍了差不多一百张的丑照,然后捏腿捶背反正泰式马杀鸡都给搞上了]



说到哪了?

哦,回答一下大家。

关于情侣项链、手链,我已经和大家说过无数次了是巧合!可是没人信我说的!就是巧合啊,他想要而我想买…不是巧合吗?至于项链为什么会变成大家口中的半永久,这个不好解释,因为我就想让你们时时刻刻都知道我和prem是一对啊!一对戴项链的好伙伴啊!呵呵,总有那么些人觊觎我的包包,这样就好了看谁还馋……



画风有点不对,我继续煽情



有几个采访时,

我总说自己害怕被拒绝。是的,其实我很不喜欢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以至于这么久以来,我没有对谁正真的打开自己的心。包包的出现给了我很大的希望,用现在小女孩说的那句话“他的出现给我带来了光”差不多一个意思。说害怕被拒绝是这样说,但其中也有一点原因啦!因为我害羞!!!!还没正式在一起之前,我看了好多粉丝写的同人文,所以看到包包的时候我脑子里会浮现出许多不可描述的内容……嗯…就有点害羞。不过我每次说完害怕自己被拒绝,包包就会主动和我说一些令我更加害羞的话,比如叫我勇敢的还有问我,“宝贝,生日礼物送我什么”和说他爱我(/ω\)希望粉丝们不要被镜头前呆萌呆萌的他给欺骗了!!他不仅想反攻还试图撩我!!!!!!真是的,说到这里我的脸又红了……



没错,后来我勇敢点了……



某次活动时,包包实在是太可爱了,唱歌的时候呼哧呼哧的小脸蛋被妆容修饰后更加可爱。排练时原定是结束或者什么时候抱一下摸个头什么的,但是你懂的啦我肯定忍不了!我灵机一动!抵住他的手将我自己的话筒递过去,然后慢慢想我这边靠,当他的额头到我嘴边时…我…吻了上去…他哈哈哈哈他懵着看了我大概一两秒的样子?!???我嘴角得意的笑容扬起后继续唱下去时他才反应过来,害羞的把我推开。xswl,在粉丝眼里我们都老夫老妻了,干嘛还这么害羞!!!


下台后,他气鼓鼓的走在我前面我又咧这个嘴角慢慢地跟在后面盯着他。他停下往前走的步伐转身恶狠狠的与我对视……我真是服了…为什么会生气??



“P'boun能不能不要这样玩弄我?我知道你平时很爱开玩笑,但是你这样我一点都不开心。以后公司要求解绑,你所做的一切万一被有心的人拿出来嘲笑呢?你考虑过你的所作所为未来会和你带来什么压力吗?……哥你真的…真的…太让我……担心了”



他越说越小声,以至于到后面我需要将耳朵凑近他嘴边才听的见……听到他因为我担心我而生气我的内心还在沾沾自喜,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



“哥你为什么要笑?难道我很搞笑吗?”



他不解的看向我,眼眶里还泛着水光。舞台后面光线不是很好,所以我也不确定他有没有哭鼻子,他低下头身子抖啊抖啊好委屈的样子。怎么会这样呢,他在你们面前总是说着想反攻然后装出一副很深沉的模样,但在我心里永远是一个需要我哄的小朋友,他想反攻那我只能配合一下呀!不过行床第之事时,不行的!不过可以允许他骑在我上面!额,跑偏了。



我走到他面前,双手托起他的头盯着他的眼睛。



热闹的活动舞台,昏昏暗暗的后台……一切都与我们无关……即使光线再暗,我也能在他的眼睛里看到我的身影我相信我的眼睛里也都是他。



心之所向情之所至



我想我的爱再也装不住了,我捧着他的头轻轻的吻上了他的嘴唇,慢慢的吮吸着软软的下唇。见他愣住了,便啃了啃。他吃痛的想要推开我,但是我怎么可能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呢?我扶着他的颈部使他的唇贴向我,交合在一起后便相互回应着,舌与舌的触碰,带有那么一些欲在其中。嗯,值得回味。



现在他觉得很丢人的是,当时他被我亲到腿软。




依依不舍的分开唇后,我让他把头靠在我的肩上。我双手环抱着他,在他耳边说道“那就一辈子不解绑,我们结婚”




不太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

只是第二天我的厨房里多了一副专属的碗筷,门口多了一双同色系的情侣拖鞋,衣柜里多了好多好多好多件不属于我风格的衣服。




好了,先说到这吧。

prem要我陪他打游戏去了。



等等

因为我平常是个不太会说“爱”这个词的人,所以他很少能听到我说

所以我想在这里悄悄的说

“prem,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



评论(2)

热度(17)